地址: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80號

電話: 2575 0470

傳真: 2834 8141

電郵:lchops@tungwah.org.hk

「教養孩子」家長課程

課程目標及特色

「教養孩子」家長課程專為本校一年級家長設計和安排,讓家長能明白如何配合學校的特色和要求,藉以達到家校同心,攜手培養孩子主動積極的良好品格。

課程以工作坊形式進行,邀請校長、主任、老師,以及校外嘉賓擔任講者,向家長講解本校課堂特色,分享教養孩子的心得及技巧。家長能從課程中與不同課目的老師互動,掌握學校的學習及管理模式以協助子女適應小學生活。課程亦設參與證書,嘉許積極參與之家長,藉此讚賞文化,讓家長學以致用。

課程內容

  1. 透過了解本校課堂特色,促進家長協助子女及早適應小學校園的生活。
  2. 透過家長講座及分享,讓家長掌握管教子女的心得及技巧,建立正向親子關係。
  3. 與校長、不同課目的老師及學校社工互動,達致家校合作,培養孩子主動積極的良好品格及行為。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