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80號

電話: 2575 0470

傳真: 2834 8141

電郵:lchops@tungwah.org.hk

2023-2024年度姊妹學校交流計劃之珠海交流團

日期: 25/03/2024

活動日期:2024325日至326

活動名稱:2023-2024年度姊妹學校交流計劃之珠海交流團

對象:小五至小六學生(共38位學生)

簡介:本校學生主要進行兩天的交流和參觀活動。首天,學生們遊覽了香山學校的校園,見識香山學校優美的校園風景和豐富的校園活動。當天下午,本校學生和香山學校的學生一起上體育課。此次體育課由我校黃志軒老師教導學生新興的體育活動-躲避盤。我校學生認真地示範和教學香山學生如何投盤,增進了兩校學生的認識。最後,同學們還進行了友誼賽,雙方從中獲得樂趣。友誼賽後,同學們三三兩兩圍坐在一起,交流兩地的校園文化和學習心得。

    第二天,學生觀察了愛飛客航空科普研習基地。此基地是全國首家航空企業與教育部合作,為小學生講解航空科普知識和中國航空發展歷程。課上,學生們認真地聽老師講解飛機的構架,世界和中國的航空發展歷史,並且積極地回答老師的提問,讓學生增加了不少航空知識,在他們心中播下了飛行夢的種子。回香港前,我們還參觀了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,學生透過先進的VRAR等高科技互動設備,體驗了科技發展帶給大家新奇和夢幻的娛樂。

Top